十六的喜事多

只喜欢甜饼

骆闻舟三天没回家了怎么办

费嘟嘟and骆闻舟


深夜,路上有些安静,而刑侦大队还热热闹闹的。最近燕城发生了一件大案,骆闻舟已经连续加班三天了。


“陶然,检验科的报告出来了没。”刚从审讯室出来的骆闻舟,把文件甩在桌上问。


陶然从一堆文件里翻出了一件,递给骆闻舟,“痕检上只有被害者一个人的指纹,从被害失踪到死亡,现场都没有第二人的痕迹,如果一周之内再查不出来,就只能成为疑案搁置了。”


骆闻舟翻了翻报告,眉头皱紧,心里想着,一定还有什么线索遗漏了,根据多年的刑警经验,这绝对不是自杀,可是证据实在是太少了。如果成为疑案搁置的话,基本上就结案判定为自杀。


“闻舟,尸检再过几小时就能出来了,或许尸检上会有新发现。 你先回去休息会吧,这里我盯着。”


“我去办公室眯一会够了,有事叫我。”说完骆闻舟就进了办公室躺到了椅子上。


骆闻舟给队里的人都排了班,日夜轮着来,就自己已经三天没回家了,今天还是周六。


他刚睡下半小时,费渡就带着夜宵来了刑侦大队,“陶然哥,叫大家一起吃夜宵吧。”


费渡放下夜宵,拎了一份就要进骆闻舟办公室,陶然忙叫住他,“闻舟刚睡半小时,熬了太久了,让他多休息会吧。”


“嗯。”费渡应声,轻手轻脚地进了门,看到骆闻舟斜躺在沙发上,手脚都施展不开,蓦地有些心疼。


费渡把夜宵放下,搬了把椅子坐到他对面,骆闻舟有多久没回家,他就有多久没看到他了。“睡着了都皱着眉头”费渡低声嘟囔着,心里盘算着给办公室换个大点的新沙发,至少可以让骆闻舟伸直腿。


看着看着,费渡忍不住摸了摸骆闻舟的眉头,骆闻舟一下就惊醒了,刚想起身,看到是费渡就又松了下来,声音有些沙哑,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
“你都三天没回家了,明天我休息,不能来看看你吗!师兄~”


“既然醒了,吃点夜宵吧,我在隔壁酒店订的海鲜粥。”


骆闻舟起身,打开了桌上的夜宵盒子,“太晚了,你先回家睡吧,明天我就回家。”


费渡移坐到了骆闻舟旁边,“尸检明天九点才出报告呢,再次勘查现场也要等天亮,我都问过陶然哥了,你可以明天八点再来上班。”


费渡抱着骆闻舟,把下巴抵到了他的肩膀上,吸了两口,“你都臭了~”


“嗯,吃完回家。”


在刑侦大队呆了三天后,费渡把骆闻舟带回了家。


骆闻舟躺在床上,一下子还有些睡不着,就躺在床上想案情遗漏的点。


费渡穿着睡袍躺到了骆闻舟身边,用手环住了他的腰,“师兄,我给你做顾问吧。”


骆闻舟搂了搂费渡的肩,“你做老总不累啊,还来管刑侦队的事。”吻了吻他的头发,伸手关了灯。


“可是我想你,你都三天没回家了,骆一锅都快瘦了。”


“谁瘦了,骆一锅都不会瘦,乖,你想做就做吧,别累着就行,好不容易把你养好的。”


“嗯。”费渡把头靠在骆闻舟胸上,又蹭了蹭,但想到骆闻舟明天还要早起,懂事地没怎么动手动脚,只把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。


两人相拥入眠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