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的喜事多

只喜欢甜饼

初夏小剧场

日常小甜饼


夏日的晚风吹,蝉鸣阵阵。于炀的床在窗边,夜晚的凉风刚好吹到身上,一阵舒适。


深夜,俱乐部陷入了睡眠状态,只有于炀还醒着,正在补习英语。在读完最后一个单词时,窗户传来了一阵敲击声。于炀拉开窗帘看向楼下,只见祁醉拉着行李箱,不知从哪儿捡了一堆小石子,正一下一下地敲响玻璃窗。


见于炀打开窗,探出了头,便停止了手上的动作。


看到刚出差回来的祁醉,于炀心里好高兴,小声地喊着,“队长~你等等我~。”说完就转身往院子里跑。


祁醉踢了踢石头,看向从门口小跑过来的于炀,也小跑了几步,一把抱住于炀,蹭了两下才把他放下来,“小炀炀,怎么还不睡啊,就你房间的灯还亮着,在等我吗?”


于炀点了点头,“嗯,你不是说今天回来的吗~我就等等你,顺便补习一下英语。”


“飞机晚点了,不是让你早点休息的吗~”


于炀把头靠在祁醉的肩上,小声说,“嗯~就想等等你~”


“嗯,一起回去睡吧。”说完,于炀点点头,两人松开了对方。


“队长,我帮你去拿行李箱。”于炀小跑过去把行李箱拉了过来,两人一起进了房间。


“咔嚓”房间的门被轻轻关上。


“我先去洗澡,你快睡吧,明天还要训练呢。”说完祁醉就进了厕所。


“嗯。”于炀乖乖听话上了床,侧躺着等祁醉。此时浴室的流水声像催眠曲,让于炀的眼皮子打起了架,终究是没忍住闭了起来。


祁醉吹完头发出来,看到眼前的一幕,也轻手轻脚地上了床,把于炀搂在怀里,捋了捋他额前的头发,亲了一口。


于炀动了动,往祁醉怀里钻着,像是呓语一般,“队长~我好想你~”


祁醉的嘴角上翘,“今天就算了,明天再好好疼你。”


寂静的房间内,两人交缠着睡在一起,许久未见,想念得紧。


次日,卜那那下楼,看见正拎着早饭进门的一脸春风得意的祁醉,搓了搓眼睛,“祁醉,飞机晚点那么久都能不做人?你可悠着点,得为我们小队长身体考虑考虑啊。”


祁醉的脸一下子耷拉脸下来,“你瞎说什么呢~我怎么不做人了,要不是为了俱乐部着想,你们今天都别想见到于炀。”


“得得得~总之别累坏了小队长。”说完卜那那走向了厨房。


“难得做回人,还不信。”祁醉也懒得跟他说话,拎着早饭就往房间跑,他还想多抱会软软的小于炀呢。


房间内,于炀摸到旁边没人,一下子就清醒了,刚想发微信找祁醉,祁醉就开门进来了。


“队长~你怎么起这么早。”


“我回来了,就要好好照顾你啊~去洗漱一下,过来吃早饭。”


“哦。”于炀应了一声就下床嗒嗒嗒跑进了厕所,等他出来的时候,祁醉已经把早餐都放好了。


于炀走过去坐了下来,夹了个小笼包就往嘴里送。祁醉把包子挡了下来,递了杯温水过去,“先喝水,我不在,你是不是又没怎么喝水~”


“我喝了的,就是有时候会忘,”于炀像犯了错的小孩,拿起水杯一口气全灌了下去。


于炀刚喝完水,祁醉就舀了勺豆花到于炀嘴边,“队长,我自己能吃~”


祁醉的脸一下子就严肃了下来,于炀见不得祁醉不开心,立马张开嘴把豆花吃到了嘴里。


“这才乖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
“嗯~”于炀点点头。


在投喂下,于炀吃了一碗豆花,一根油条,两笼小笼包。祁醉心满意足地笑了,他想让于炀多长点肉,恋爱时,总希望对象可以胖一点。。


两人吃完早饭消了会食,就又搂在一起睡了个回笼觉。


再起床吃个午饭,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于炀训练,祁醉开会。


直到晚上十点,两人才都回到房间里。

然后就酱酱酱酿酿酿了,没有令人愉悦的蓝色,靠自己想象吧~


相爱的人短暂分别就会想念,想把自己内心的柔软都给对方,看不得对方的一丁点儿不好,互相付出,互相追赶,只求个长久美满。


平淡生活中透露的丝丝爱意更暖人心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